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苏州校区举办1-3月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文/戴丽琴 图/金红玉 来源:苏州校区工会

春色浮动在初暖的窗棂,生日的欢歌声声响起。在这个充满活力与希望的季节里,为了让教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增强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苏州校区分工会联合财务部、后勤服务中心为1-3月生日的54位教职员工们举办了一场温馨又甜蜜的生日会,共庆生日美好时刻,共享生日的喜悦!

图片1.jpg

苏州校区党委书记伍聪代表校区对1-3月生日的教职员工致以美好祝福,同时对财务部和后勤服务中心举办生日会表示感谢与支持。

图片2.jpg

来校区工作10年的段铭钰和王慧芳以及后勤服务中心的汝洪亮作为1-3月寿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校区关爱关心的感谢和对教职员工的祝福。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最后,教职员工代表共同为寿星们切生日蛋糕。

图片5.jpg

未来,苏州校区将定期组织集体生日会活动,让每一位教职员工都感受到校区的关心以及大家庭的温暖,不断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归属感。

(编辑:孙佳欣)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