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苏州独墅湖高教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叶峰就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建设主持首次协调会

发布时间:2007-10-17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10月17日下午3点,苏州独墅湖高教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叶峰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建设主持召集首次协调会。会上关伟常务副院长通报了前一阶段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就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建筑功能需求、注册所需的法律文件、招生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叶峰主任表示,园区规划部和园区设计院将按双方协商的时间尽快拿出深化设计方案,确保11月10日打桩,11月底全面施工开始。高教园区将尽全力协调解决注册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切实解决好人大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工作人员进驻高教区后住宿、交通、通讯等方面的困难。
    工业园区教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院校工作处处长戚瑶亮、教育发展处高级执行员张振艺、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杨殊等参加了协调会。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