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苏州校区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02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组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北京市委教工委相关要求,按照中共中国人民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日下午,苏州校区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星美同志主持。

图片2 副本.jpg

徐星美强调了自评和互评在“两学一做”工作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并率先反省自身不足。她认为目前自身理论学习自觉性有待加强,下一步需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党性思维和党性自觉,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策执行力。

晏梦捷认为因工作事务繁杂,放松了自己的理论学习,没有将政治学习的内容更好地武装头脑,下一步要在思想上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要更经常、主动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田鑫认为自己在政治学习上投入的时间还不够多,对政治理论的认识还不够深入,今后要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并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认知水平。

夏薇说,长期在海外留学,导致了自己对国内一些问题的认识还不够客观,今后要从积极的因素出发,对海外媒体的宣传等保持清醒批判的头脑,多从学术和言论宣传上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潘复琴认为实践“四讲四有”,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家庭生活中家人和睦、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在社会大家庭中乐意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尽自己所能为他人带来方便。曹睿昕结合自己参加“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期的‘四有’好老师”专题网络培训的经历,表示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陈琳认为既要思想上“仰望星空”,也要行动上“脚踏实地”,要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给学生树立一个好榜样,要不断发现学生身上的礼貌、热情、向上、善良等发光点,帮助他们培养越来越优秀的人格。

段铭钰表示将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在工作中贯彻“严谨细致、提高质量”的要求,勇于进取,不断创新,在工作中积累经验,不断完善和充实自我。李湘容认为自己的工作主动性还不够,对自身的要求也不够高,平时学习内容不系统、不全面,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促进工作上还有差距,今后要从眼前做起,从自身做起,真抓实干,改善工作,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文琳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严格遵守教师行为准则。胡德宝认为,自己本职工作做得多,但为大局的工作做得相对较少,没有很好地为做好全局工作出谋划策,下一步将在加强学习的基础上,主动地去想办法,解难题。

随后,在党员互评环节中,与会党员本着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原则,相互指出了同志们身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评价客观中肯,氛围严肃认真,达到了增进了解、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党员互评结束后,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苏州校区教师党支部将进一步进行对照整改,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做严做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认真服务于校区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大局。

(编辑:詹惠淇)


 

更多 >> 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