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苏州校区领导查看新学期课堂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文/婉秋 图/伟明 来源:教务部

9月8日下午,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丝路学院副院长黎玖高,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来到修远楼,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看。苏州校区办公室主任王宝奎、教务部主任万静、后勤管理部主任张永涛等陪同。

校区领导仔细查看修远楼所有课堂,期间详细询问了教室硬件改造情况、课堂教学情况和同学们的开学准备情况。

从查看情况来看,校区教学工作秩序井然,保障到位,准备充分。授课教师和学生精神饱满,课堂出勤率高,教学气氛活跃。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平稳开展,展现了苏州校区师生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

为适应新学期现场教学与线上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保障教学平稳运行,校区相关部门在暑期通力合作,加班加点,全力推进教室硬件改造相关工作。校区智慧教室一期建设已于9月7日完成。教师与学生在具备网络条件的场所即可加入智慧教室平台,通过该平台实现即时远程音频、视频、课件共享、考勤签到等教学互动功能。为保障国内、国外网络流畅,校区已开通国际专线,提高校区网络国际出口带宽,并利用目前国内主流远程软件对现有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升级改造,确保受疫情影响未返校师生与返校师生同步授课,平稳有序开展教学相关工作。

(编辑:华贝)


 

更多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