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金融硕士(MSF)2021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05 作者:培训与社会服务部 来源:培训与社会服务部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金融硕士(MSF2021年招生简章  

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新机遇,成就你的新梦想

                      QQ截图20170330084118.png    

 

 项目概述

本项目特为优秀学员设计和举办,旨在培养具备一流金融实务知识和能力的复合型国际金融人才。项目学习时间2年,均为全日制学习。第一部分授课地点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习有关经济金融基础和专业课程。剩余课程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完成。学员可以在两种教育模式培养下,共享两所高校的优质学习资源,共享两所高校的优秀校友资源。 

GWU网站关于本项目的介绍请见:https://business.gwu.edu/academics/programs/specialized-masters/ms-finance/academic-program/msf-china-program


GWU介绍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成立于1821年,是美国老牌名校,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商政界人才,拥有22万多名校友,GWU综合排名全美第50名,因其出色的教育水平,被选为“全美最受欢迎的25所大学”之一。

 

GWU商学院排名全美第36名,经AACSB认证。GWU拥有美国前国务卿Colin Powell,三星前总裁Kun-Hee Lee,雅诗兰黛前全球企业总裁Edward Straw,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博士等众多杰出校友。

 

GWU MSF项目开设于1993年,是美国最早开设的MSF项目之一,世界排名第12,毕业生就业薪水全美排名第7,毕业生就业于高盛、美林等知名投行及世界银行、国际货币组织等国际金融机构。GWUMSF项目以培养实战人才著称,学生平均年龄29岁,平均工作经验5年,27%已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来自哈佛、斯坦福、麻省理工、康奈尔等名校。

 

更多介绍请见 GWU MSF网站:http://business.gwu.edu/msf/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是我国高级管理人才培养的主要基地之一,拥有25个国家重点学科,其中包括金融、会计在内的9个学科全国排名第一,培养了400多位国家、省部级领导和3万多名司局级政界要员和大型企业、金融机构的CEOCFO

 

GWU MSF项目在美丽的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开展。校区位于目前唯一被授予“国家高等教育国际化示范区”荣誉称号的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内,是国内高等教育国际化合作办学模式种类最全、学历体系最完整的区域。MSF项目凭借人大在经济、金融学科的绝对的优势地位,按照“高水平、有特色、国际性”的发展定位,和GWU不断融合先进办学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经济社会的转型输送高端人才。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主页:http://ic.ruc.edu.cn/

 

学位证书

完成所有规定学分并通过考试的学员,由GWU直接授予GWU的金融硕士学位(MSF),与美国本土学生所获学位完全相同,同时由中国人民大学授予中国人民大学高等金融培训证书。

 

项目优势  

独创全面的教育模式——共享两所高校完善的教学体系,融贯中美金融技能

人才辈出的中外名校——体验GWU和人大充满人文气息的多元化大学生活

专业资深的教师团队——拥有两所高校强大专业背景和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

全球认可的金融学位——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学位得到各国的认可,并享受归国留学人员待遇

活跃强大的校友人脉——共用两所高校遍布全球的GWU和人大的校友优质资源

中国校友感言:
"GWU's MSF program expanded my horizons in finance. I was able to hone quantitative analytical skills, master the fundamentals of financial theories, and understand the constraints and limits of financial models and circumstances under which they are applicable. These qualifications have proven to be critical for financial professionals as the current financial crisis unfolds. I am glad to see how freely I leverage those analytical skills in portfolio risk management in daily work."

Shenghua Si 
Quantitative Risk and Analytics 
世界银行财政部

 

项目设置

目前设置以下两个在美入学时间段的课程以供学员选择:(具体课程详情请与负责老师联系)

 

课程安排1:2021年6月—2021年8月期间,学员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进行英语能力提高课程和金融经济等相关课程培训学习,并于2021年8月底赴美。2021年9月—2022年12月在GWU完成全部学业。


课程安排2:2021年9月—2021年12月期间,学员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进行英语能力提高课程和中国金融制度法规等相关课程培训学习,并于2022年1月赴美。2022年1月—2023年6月在GWU完成全部学业。

 

课程侧重:GWU的MSF项目课程侧重金融界所需的实际技能和知识,每门课都有实际应用型项目,提高学员的专业经验,课程包含了金融工程、投资、金融机构管理、房地产金融等多方位的全面学习,拓宽毕业生的职业发展选择。

 

核心课程12门课,48学分,全英文授课。具体如下:

 

       FINA 6271 - Financial Modeling and Econometrics

       FINA 6272 - Global Financial Markets

       FINA 6273 - Cases in Financial Management and Investment Banking

       FINA 6274 - Corporate Financial Management and Modeling

       FINA 6275 - Investment Analysis and Global Portfolio Management

       FINA 6276 - Financial Engineering and Derivatives Securities

       FINA 6277 - Comparative Financial Market Regulation and Development

       FINA 6278 - Financial Theory and Research

       FINA 6279 - Real Estate Finance, Fixed-Income Security Valuation, and

                   Special topics

       FINA 6280 - Financial Institution Management and Modeling

       FINA 6281 - Cases in Financial Modeling and Engineering

       FINA 6282 - Advanced Financial Econometrics and Modeling

 

项目师资

GWUMSF项目师资阵容强大,有17位专职教授,毕业于加州伯克利、哈佛等名校,并从业界和政府财政部门邀请专家导师,实战经验丰富,科研成果卓著。

 

具体介绍请见http://business.gwu.edu/msf/faculty/

 

 

就业方向

GWU-MSF项目毕业生就业前景广泛,众多毕业生受聘于以下机构:

报名要求

1.取得学士或学士以上学位,并在以下课程中取得相应学分:

l  微积分(6

l  经济学(6

l  会计(3

l  金融(3

l  统计学(3 

*注:没有全部完成上述学分的优秀学生可在项目开始后在中国人民大学补习相应培训课程。

2.上述领域额外的论文、学位和/或工作经验在甄选程序中被视为优势。

3.申请者须具备较好的托福或雅思成绩,需达到100分(网考)或雅思7.0 分(单项不低于6.0分)以上。个别优秀学员可适当放宽英语要求(入学前托福80分或雅思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5.5分>),如果赴美前没有达到雅思7.0(单项不低于6.0)或者托福100以上,需要参加GWU提供的语言课程。语言课程需要上满 3-6个学分,课程学费较为昂贵,约1600美元/学分。

4.入学名额有限,择优录取,请及早申请。

 

申请程序

        1.填写中英文预报名表:(点击下载) 2021GWU-MSF金融硕士项目预报名表.doc并发至项目办公室邮箱:icmaster@ruc.edu.cn 。       

     2.项目办公室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3.审核通过后,通知学生在GWU网站进行在线申请( http://gw.force.com

在线申请需要提交的材料和费用:

1)英文简历;

2)英文成绩单原件(学校盖章,信封密封,封口盖章);

3)英文推荐信3封;

4)英文职业生涯目标陈述;

5)申请费80美金;

6)托福/雅思、GMAT/GRE成绩;

注:由考试中心直接送分,送分代码:

GMAT:QK4-4F-18

GRE:5246

TOEFL:5246

4.部分优秀同学会被直接录取,部分同学需要进行入学面试(面试需提交面试费1500元,用于支付美国教授来华差旅费用)。

5.GWU录取委员会通过学员申请后,发放《录取通知书》,学员缴纳相关费用。

6.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底,2021年6月或9月报到。(根据不同时间段课程选择不同报到时间)

 

更多详细问题请看:(点击下载)2021GWU-MSF金融硕士学位项目FAQ新(1).doc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王老师

电  话:0512-62605525;0512-62605229

邮  箱:icmaster@ruc.edu.cn


新浪微博: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硕士学位项目

微信公众号:GWUMaster

  30FDD310@A4150567.F88FD75D.jpg     3202F502@6B648075.8D51B95D.jpg

网  址:http://ic.ruc.edu.cn/

地  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58号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开太楼A区231室

邮  编:215123

 


 

更多 >>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