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海外顶级名校桥梁课程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3-07-04 作者:培训中心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海外顶级名校桥梁课程项目招生简章

学校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直属于教育部。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中国人民大学广大师生秉持“立学为民、治学报国”的办学宗旨,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勤俭办学,艰苦奋斗,积极探索,求真务实,使学校成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和繁荣,为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被誉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 1950年至今,国家历次确立重点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均位居其中。目前学校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



  中国人民大学已形成以本科教育为基础、研究生教育为重点、继续教育为辅助的全方位、多层次的办学格局,形成了“主干的文科、精干的理工科”的学科发展体系。学校现有23个学院、14个跨学院研究机构,另设有体育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中法学院、深圳研究院等。学校设有学士学位专业68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8个,硕士学位学科点177个(包括自主设置的40个硕士点),博士学位学科点119个(包括自主设置的40个的博士点),博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20个,博士后流动站18个。在教育部学位评估中心2013年初公布的新一轮全国一级学科评估结果中,人民大学的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新闻传播学、统计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9个学科排名第一,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位居全国高校首位,排名第一的学科总数位居全国高校第三位。

  2013年海外顶级名校桥梁课程项目将在江苏省苏州市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的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开展。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被教育部授予 “高等教育国际化示范区”称号,是全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合作模式种类最全、学历体系最完整的区域。国际学院秉承中国人民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牢记“立学为民、治学报国”的人大精神,按照“高水平、有特色、国际性”的发展定位,以培养能够在东西方两个文化平台上自由行走的国际型人才为目标。

项目介绍

海外顶级名校桥梁课程项目是依据全球名校精英培养计划(Global Elites Progress System,GEPS),专为国际学生开设的一种大学预备教育项目。学生完成国内阶段学习后可申请进入英美澳加等国家著名大学继续攻读,毕业取得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学士学位。海外顶级名校桥梁课程项目是中国学生成功留学海外名校的全面培养方案,其教育理念和培养效果被众多国际名校所认可。

全球名校精英培养计划(GEPS

  经过10余年的不断实践和提升,全球名校精英培养计划(GEPS)已经发展成为一套非常成熟的教育培养体系,数千名中国学生受益于本课程的培养,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成功留学与海外名校,有的业已完成学业,成为各领域的行业精英。

  学生将按照以下三大模块,全面提升各方面能力和素质,系统锻造海外名校成功特质。

v  学习能力提升

 以培养学习兴趣为着眼点,改进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率,从而带动语言能力的快速提升。

v  专业素质培养

  海外通识专业课程的学习与研究,提升专业认知,并结合职业规划设计理性选择就读专业。

v  综合素质提升

  培养跨文化沟通能力,了解全球文化及必备生活技能,全面提升身心健康素质。

海外顶级名校桥梁课程项目优势

v  国际精英培训课程体系,全面提升学生个人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

v  对接全球百所名校,文理、工商、艺术、法律等数百专业,专注打造顶级名校留学通途

v  中国人民大学专业师资,国外名校教授,语言培训资深教师联合授课,深入体验中外名校氛围

v  招生名额纳入合作院校在华招生计划,同等条件优先录取

v  最多20个学分的专业课程学分转移,有效节省留学时间及留学费用

v  全外教授课,授课模式与国外教学模式完全相同

v  全程跟踪服务,从入学到海外就学、专业选择、职业规划、留学计划多领域行业专家精心指导,不定期举办海外名校见面会,帮助学生和家长正确选择合适国家、大学和专业,做到合理留学、成功留学

2012部分学校OFFER(到校查阅更多)

专业选择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与能力,自由选择海外大学所开设的相关专业:

新闻与媒体

传播学、广告学、新闻学、媒体与通讯等

商科方向

国际商务、金融、会计、国际管理、市场学、市场营销、创业学

理工方向

咨询、商务法律与税收、公共与非盈利管理、供应连锁管理等

建筑方向

信息与通信、电子工程纯数学、电脑科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矿业工程等

设计专业

建筑、城市规划、景观建筑设计、工程管理、测绘、桥梁设计、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等

酒店餐饮

酒店管理、烹饪、调酒、餐饮管理、旅店、餐厅制度管理等

医护方向

饮食学、护理学、医药技术、营养科学、健康行为科学等

教育方向

教育心理学、教育环境学、教育史、特殊教育、教育技术学等

设计方向

应用艺术与设计、环境艺术、时装与布艺设计、工业及策略设计、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空间设计等

报名条件

  应届和往届国际高中、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

  国际高中或普通高二、高三在读学生。

免试与优先录取

  符合以下条件者,可免笔试或作为优先录取的条件。

  高考英语成绩达到100分以上;

  理综成绩达到理综总分的75%以上;

  托福(网考)61分以上或雅思成绩5.5分以上。

报名材料

  高中毕业证复印件;

  高中成绩单;

  身份证复印件;

  未毕业学生需提供在读证明(加盖学校红章);

  一寸免冠照片4张;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3831

收费标准

国家

报名费

国内课程学费

美国

500

62800

加拿大

52800

澳大利亚

52800

英国

62800

 

其他收费

金额

备注

国际原版教材费

3000

代收代缴

海外学籍注册费

38000

代收代缴

体检费

100

代收代缴

保险费

100

代收代缴

住宿费

2500

代收代缴

军训费

500

代收代缴

公寓用品

500

代收代缴

注:国外大学费用,请向本项目招生办公室咨询。

国外推荐(合作)院校

加拿大

多伦多大学、UBCDalhousie、西安大略大学、渥太华大学蒙特利尔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维多利亚大学、滑铁卢大学、昆特兰理工大学、温莎大学约克大学......

澳大利亚

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阿德雷德大学、麦考瑞大学、卧龙岗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拉筹伯大学、迪肯大学......

美国

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迈阿密大学、华盛顿大学、杜兰大学、波士顿大学、美国东北大学......

英国

帝国理工学院、杜伦大学、华威大学、约克大学、诺丁汉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拉夫堡大学、肯特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考文垂大学、格林威治大学......

校园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    0512-62602755/62602533

  0512-626052886112

地址: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58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国际学院 开太楼B110/111

邮编:      215123

    本招生简章版权属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任何非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网站发布的信息,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对其合法性概不负责,亦不承担法律责任。

 

更多 >>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