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南宁)广西大学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广西大学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专职辅导员及行政管理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政治素质过硬。

(二)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具备在高等院校从事相关工作的知识水平和能力。

(四)符合招聘岗位的具体资格条件和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招聘遵循保证质量、择优录取的原则。计划招聘专职辅导员不超过25人(入校两年后可由学校安排到管理部门工作),行政管理人员不超过1人(定向招聘军人随军家属)。具体岗位及条件见附件。

应届毕业生报考条件:接受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的报考申请。如应届毕业生获得拟录用资格后未能在规定日期内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学校有权取消拟录用资格。

三、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及初筛——初试——复试——综合考核——学校审批——体检——公示——签订聘用合同。具体如下:

(一)报名

应聘者登录“广西大学招聘网”(http://zp.gxu.edu.cn)进行网上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招聘简章和报名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详细了解报考岗位条件,网上阅读并同意《诚信承诺书》后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31日

(二)资格审查及初筛

学校组成专家工作组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及初筛,综合各方面素质能力要求,采取专家组成员无记名投票方式择优选取应聘者参加初试。

请考生自行登录“广西大学招聘网”个人账号查询资格审查及初筛反馈结果。因考生填报信息不全而造成的资格审查及初筛未通过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招聘岗位均按招聘人数和报名人数不少于1:3的比例开考,如某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人事处报学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审定是否开考后公布。

资格审查及初筛时间:2020年2月中旬

资格审核及初筛通过后,考生需办理网上缴费手续,考试费用为50元/人。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具体缴费事项在广西大学招聘网另行通知。

(三)初试

专职辅导员岗位采取笔试方式进行;行政管理岗位采取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将在广西大学主页(http://www.gxu.edu.cn/)和广西大学招聘网另行通知。

初试结束后,各岗位按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不高于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候选人进入复试。

入围人选将在广西大学主页和广西大学招聘网予以公布。

(四)复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复试结束后,各岗位考试总成绩按考生初试成绩50%和复试成绩50%确定总成绩。

各岗位以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候选人进入综合考核,具体事项将在广西大学主页和广西大学招聘网另行通知。

(五)综合考核。

综合考核工作包括资格复审、政治审查等,具体事项将在广西大学主页和广西大学招聘网另行通知。

(六)学校研究审定拟聘用人员。

(七)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八)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九)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本次招聘的专职辅导员按照自治区高等学校非实名用人制度相关规定管理,实行“3+3”聘期,即:聘期前3年不入编,结束时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终止聘用合同,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聘期后3年内可申请进入事业编制,通过学校入编考核的,重新签订聘用合同;聘期结束未能通过入编考核的,不再续聘。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应聘者对提交审核的报考信息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在招聘过程中,凡发现填报信息或提供的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的,学校有权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视情况在一定年限内不再接受该考生报考申请。

2.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但不接受已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但在读或已考取更高学历、学位并决定攻读的人员报考。如隐瞒情况报考,一经发现,学校有权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3.身份证号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请牢记并妥善保管。

4.本次招聘各环节信息均通过广西大学主页和广西大学招聘网发布,不安排电话通知,请各应聘者及时关注网上相关通知。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71-3236887,

投诉电话:0771-3237354

以上电话联系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7:50-12:00;下午14:40-17:30。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