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宁波)宁波彩霞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01-05 作者: 来源:

职位类别:金融业务人员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招聘人数:3人

工资待遇:10000-14999

招聘类型:全职

投递邮箱:1345229597@qq.com

工作地点:上海市辖区上海市徐汇区

宁波彩霞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资产管理的综合型私募基金管理公司。2020年2月取得基金业协会证券投资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备案编码:P1070651。

彩霞湾投资拥有一支成熟、稳定且高学历的投研团队,投研成员均毕业于复旦大学数学系等国内外一流高校理工专业,从业经验10年以上,合作时间5年以上,已形成了成熟的投资理念、完善的估值体系和严格的风控措施,培养出一批投研专家型人才,通过熟练应用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神经网络等科技工具,从事各类投资业务,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招聘职位:股票研究员【应届生】(上海)

岗位职责

1.建立行业研究框架,进行深度基本面研究;

2.分析上市公司商业模式、梳理发展路径和判断企业价值;

3.自行挖掘具有投资价值的品种,并提供研究报告;

4.定期撰写证券投资分析报告与市场策略报告;

5.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岗位要求

1.对金融投资、交易有浓厚的兴趣;

2.985/211院校应届生,研究生优先,经管院、理工科专业优先;

3.热爱投资研究类工作,具有较强的信息收集以及逻辑分析能力;

4.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强,能充分表达研究成果;

5.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严谨的工作态度,保密意识强。

工资福利

工作薪酬:薪酬面议。起薪在金融行业内保证有竞争力,后续发展依据个人实力不封顶。

福利保障:可协助办理落户,未婚外地生源公司会安排出租房居住或给予相当金额的租房补助。

应聘方式

工作地点:上海

简历投递:简历发送至:hr@cxwfund.com

请在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校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宁波彩霞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cxwfund.com)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