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中晖宁基私募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毕业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 来源:

公司简介

中晖宁基私募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晖资本”或“公司”)系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管理人登记(编号P1062115)的保险系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公司由中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基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股东联合发起设立,于2017年2月17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深圳前海。公司坚持保险基因之长,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全力打造以满足保险资金配置为核心的私募产品中心、创新平台和利润中心。公司以城市发展基金为起点,布局基础设施、城市更新、长租公寓、新能源等领域投资,持续推动业务稳步发展。公司业绩处于保险私募行业领先水平。截至2020年末,公司已获批设立4只保险私募基金,累计注册规模达420亿元;已在中基协完成6期有限合伙型基金的备案,累计认缴规模达164亿元;已完成12个项目投资,累计投资放款近100亿元,基金累计已分配收益金额超过17亿元。公司秉持“专业、稳健、创新、共赢”的理念,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经营管理,专注细分领域、打造自身特色,以期为保险资金投资配置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发挥保险私募基金的作用,将中晖资本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保险私募投资管理平台。

职位信息

投资岗

硕士

3

需求专业:金融学,财政学,金融学类,金融,保险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

1. 根据部门发展战略,对泛不动产和基础设施投资及各细分领域进行深入研究,了解各细分领域的业务特点、政策法规及各类投融资模式等。

2. 基于对保险资金投资需求的深入了解,与各企业客户进行洽谈,有针对性地设计制定具体交易结构和投融资方案。

3. 独立完成对拟合作项目的商务尽职调查工作,并与外部专业机构共同完成项目的法律尽调、财务尽调等工作。

4. 撰写项目前期的合作方案、项目落地过程中包括介绍PPT、可行性研究报告、尽职调查报告、募集说明书等在内全套募资材料、项目投资后的跟踪分析报告等。

5. 独立完成对项目的财务分析及全生命周期财务测算工作。

6. 完成基金向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的申报工作、向基金业协会的备案工作、有限合伙企业的工商注册等相关工作。

7. 完成与投资人的对接,了解投资人投资诉求、向其推介项目、解答相关问题等。

8. 完成部门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 国内985/211院校大学本科毕业,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具备CPA、CFA、税务师等证书优先;

2.具有数据获取及数据分析、投资分析、财务分析、税务筹

划等行业研究能力、


简历接收

简历接收邮箱:zhaopin@crcmc.com.cn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