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上海)上海孝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来源:

上海孝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2届毕业生招聘


上海孝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二级市场投资的专业资产管理公司。公司由投资交易领域资深人士和大型金融机构管理人员合作创立,核心投研团队均毕业自国内外顶尖名校,核心交易员均有6年以上交易经验,管理层均有8年以上相关行业管理经验。

公司是一家新型的量化对冲资产管理公司,参与国内股票、期货、期权市场和海外期货市场,研发的策略包含:股票多因子选股、CTA策略及统计套利等。我们致力于用最先进的方法搭建策略研究和交易平台,用数学的方法,结合我们对市场的理解,研究并寻找市场的运行规律,为客户带来长期、持续、稳定的回报。

公司于2018年被上海市科技技术委员会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是目前全国仅有的3家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私募公司之一。


一、招聘机构

【上海市徐汇区】上海孝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产品经理助理(招2人)6k~10k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立项、评审、备案、管理等工作;

(2)负责产品募集额度调配、信息确认、合同收发;

(3)协助产品经理对公司产品进行调研分析、规划、实施,并持续优化改进;

(4)维护公司与银行、券商等机构客户的合作关系;

(5)跟踪分析金融环境变化和业内创新活动,进行法律法规前瞻性和实务性研究;

(6)公司交办的其他事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应届生优先;

(2)对数字敏感,有较强的数据处理能力,逻辑思维清晰;

(3)有较好的沟通、学习和理解能力;

(4)乐观积极,抗压能力强。

2、量化策略研究员(招5人)10k~15k

岗位职责:

(1)学习国内外的量化投资及金融工程的相关投资理论、学术资料与研究报告并进行实证研究,将内容与团队分享,并定期编写报告;

(2)进行量化模型的开发与测试,对交易策略进行回测,制定实盘投资方案以及风险管理规则;并对已有的策略进行跟踪、维护与优化;

(3)参与公司或部门的专项研究课题,完成公司布置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需求专业:数学类/统计学类/金融经济类/工程类/理学

(2)理学、工程学或金融学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极强的独立研究能力,能够熟练使用python或C++;

(4)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与快速的学习能力。


三、福利待遇

   1、薪资体系:底薪+绩效+年终奖金;

   2、福利设置:午餐补贴,生日、节日礼金礼卡,电影、聚餐,公司不同办公场地设有零食、饮料多样的茶水间;

   3、旅游活动:公司每年组织项目、形式多样化的国内外旅游;

   4、俱乐部: 公司设有“骁·Young俱乐部”,定期组织不同类型的团建、体育赛事等活动。


四、简历投递

简历接收邮箱:

hr@xyasset.cn(标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学校)

网申地址:

http://www.xyasset.cn/index/Lists/index/catid/47.html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67860535(人力资源部)

公司地址:上海市广元西路315号2F

官网地址:http://www.xyasset.cn

邮政编码:200030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