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青岛)青岛财通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 来源:

青岛财通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根据青岛财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人才需求和战略储备需要,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集团简介

青岛财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注册资本金50亿元,是经青岛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市直金融类企业,由青岛市财政局代表市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

集团围绕服务城市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搭建新型产业金融平台,构建以“引导基金、产业投资、金融服务”为核心、“资产运营、咨询设计”为基础的“三核两基”业务体系,发挥放大财政资本融资融智功能,高效集成和优化配置金融及产业资源,助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青岛财通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计划表》

三、报名条件

(一)品德端正、作风严谨、敬业乐业、积极进取、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具有国家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为管理类、金融类、经济类、法学类、文学类等,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政治经济学、计算机等与工作岗位相关专业优先。

(三)按国家或高校规定如期毕业。国内院校应届生入职时须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毕业生入职时须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2日起至2021年11月22日24时截止。

2.报名方式:通过智联招聘网一键网申,每位应聘者最多可申请两个岗位。

3.报名材料:学校就业推荐表(学校尚未下发可省略)、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资格证书及其他应聘材料等扫描件;留学归国人员另需提交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位学历认证书》电子版;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还需提供本科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和学历证书扫描件。

(二)简历筛选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基本条件、在校表现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

(三)线上测评

通过线上测评的形式,考察学生在工作中出现行为偏差的可能性,以及面对压力时的抵御能力。

(四)笔试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本次校园招聘笔试将以网络在线笔试方式开展。具体信息以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为准。

(五)面试

根据测评和笔试综合情况,及时以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进入面试环节,未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面试时需要审验报名时提报的个人材料原件。

(六)确定拟录用人员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的综合表现,确定拟录用名单。以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拟录用人员,未录用人员也将以邮件、短信或电话等形式进行告知。

(七)体检和正式录用

拟录用应聘人员接到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到集团报到并参加体检,体检合格的办理相关录用手续,并结合实际组织实习。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须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单位

部门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集团

办公室

行政管理岗

负责行政管理、计算机相关工作。例如,协助做好集团重大会议的组织与安排,筹备有关会议,并协助做好整理工作;协助推动集团基础制度建设,构建集团制度体系。

党群部

党建管理岗

负责党建管理相关工作。例如,协助做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日常工作;协助开展基层党建工作。

人力部

招聘培训岗

负责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例如,协助管理集团招聘网站,了解各种招聘渠道的使用方法情况及招聘效果等工作;根据员工的培训需求,协助组织并落实集团全年培训计划。

战略部

运营管理岗

负责运营管理相关工作。例如,协助项目业务人员监测和汇报在投项目风险,并根据项目进展适时提出退出方案,为集团决策提供支持;协助对需集团研究决策的子公司投资项目的投后管理。

财审部

会计管理岗

负责会计管理相关工作。例如,协助登记核算集团会计账套;协助编制集团公司和代管子公司财务报表。

资金管理岗

负责资金管理相关工作。例如,协助负责融资、资金调拨和增值管理;协助参与融资相关事务。

资管

公司

资产管理部

资产业务岗

负责资产业务管理相关工作。例如,协助配合开展国有资产历史材料收集、现场尽调等工作;协助配合业务报告撰写,档案扫描、整理、存档,台账整理及数据统计工作。

债权管理部

债权业务岗

负责债权业务管理相关工作。例如,协助配合开展不良债权的尽调等工作;协助配合开展不良债权收购业务,与银行、资产管理公司等机构联系、沟通、接洽。

青创投公司

基金管理部

基金业务岗

负责基金业务相关工作。例如,协助开展参股基金及项目投资退出及日常监管等工作,汇总整理项目投资情况。

投资管理部

投资管理岗

负责投资相关工作。例如,开展项目基金投资退出及日常监管、信息系统维护等工作,汇总整理项目投资情况;

融担

公司

业务部

担保业务岗

负责担保业务管理相关工作。例如,协助配合开展企业贷款担保、票据担保、租赁担保等再担保业务;把握担保业务市场动态、产品趋势和相关政策法规。


(二)咨询方式:应聘者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对本次校园招聘相关事宜进行咨询(咨询邮箱:caitongjituan@126.com),咨询者须在邮件中注明本人姓名、联系电话、联系邮箱。本邮箱恕不接受简历投递。

(三)招聘职位工作地点在青岛市。一经录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青岛财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3日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