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武汉)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 来源:

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于2016年11月11日,是世界500强企业(第345位标准)中建三局旗下年轻的子公司(中建三局是世界500强第23位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旗下最具竞争实力的“排头兵”企业),公司作为中建三局“建筑变革的引领者、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企业转型的推动者、绿色品牌的贡献者”,是三局旗下唯一的绿色产业投资运营平台,绿投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绿色产业投资运营商。2018年,全年实现中标额186.86亿元,同比增长61%;房地产销售合同额20.79亿元,同比增长78%;建筑工业化产量16.44万立方米,同比增长311%,新增土地储备61.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8%,企业发展全面步入快车道。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运营工作,2018年就已取得银行授信1000多亿元。公司先后引进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教授、王超教授,并与国内50 多家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多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一、招聘机构

【湖北武汉】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

管培生

三、招聘要求

1、基本条件: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性格开朗,形象气质佳,认同中建三局“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企业文化。

2、学历: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应届毕业生。

3、毕业院校:国家重点院校、传统建筑名校、全球知名院校。

4、专业:

(1)金融财务类:含金融学、投资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税收学等

(2)职能管理类:含法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马克思主义、中共党史、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新闻学、政治学、应用心理学、档案学等

5、年龄要求:本科不超过25周岁,硕士不超过28周岁,博士一般不超过30周岁。

6、学习成绩:在校成绩良好,专业课无补考。

7、外语水平:本科(英语四级及以上),硕士和博士(英语六级及以上)。

8、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有学校或院系学生会干部任职经验者、有相关企业实习经历者以及有文艺或体育类特长者均可优先录用。

四、薪酬待遇

1、工资:基本工资+能级工资

2、奖金:季度绩效奖+年度兑现奖+专项奖(包含但不限于安全奖、质量奖、结算奖、营销奖等)

3、福利:六险一金(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节日慰问+生日礼物+免费工装+带薪休假+在职培训+职工免费体检+岗前培训+其他福利

4、津贴:年功津贴+执业津贴+交通补贴+伙食补贴+通讯补贴+其他津补贴

5、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其他

6、税前总收入:第一年10-13万,第二年13-16万(北上广深等城市享受地区薪资加成;博士薪资面议)

五、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线上测评——初试——复试——确认意向——签订三方

六、投递方式

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校招专属邮箱:cscec3b_lthzxz@163.com

邮件名称必须为“统招最高学历+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工作城市”

七、联系我们

职位联系人:张秋

电子邮箱:cscec3b_lthzxz@163.com

手机:15623451842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