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深圳)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创办于2004年,是集教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学院,是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的成员单位,获得了EFMD、EPAS、AACSB等国际认证。 由时任北京大学副校长海闻教授担任院长。2008年8月30日,汇丰银行捐赠1.5亿人民币支持北京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商学院,“北京大学深圳商学院”正式更名为“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学院充分利用深圳独特的创新环境和毗邻香港国际大都会的有利条件,发挥北京大学的科研优势,“立足深圳、面向世界”,致力于为政府决策部门、研究机构、企业、以及各类金融机构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较强实际工作能力的高级经济、管理、金融人才。学院开设了“北京大学经济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金融工程学双硕士”、“北京大学管理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金融工程学双硕士”、“北京大学金融学-香港中文大学经济学双硕士”、“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北京大学管理学硕士”、“北京大学金融硕士(数量金融)”、“北京大学金融硕士”、“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硕士(财经传媒)”、“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等全日制硕士项目,同时招收全日制西方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另外,学院从2010年起开设EMBA项目,并从2013年开始招收在职MBA硕士研究生。学院同时开设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EDP)等非学位教学项目。

一、招聘岗位

MBA项目办公室行政助理

二、招聘人数1人

三、工作内容

1.  班主任工作,处理学生日常事务;

2.  各项学生活动的组织参与,学生管理工作;

3.  按时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有关事项以及办公室的行政工作。

四、应聘条件

1.  具备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细心、耐心、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具有出色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

4.  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勤勉敬业,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5.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能力。

五、应聘方式:

1.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

2.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至:mba@phbs.pku.edu.cn ,主题请注明“姓名+毕业学校+应聘岗位”;

3.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请带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