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广州)暨南大学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 来源:

 

暨南大学广园东校区(华文学院),于1993年6月经国家教育部、国务院侨办批准,由广州华侨学生补习学校并入暨南大学,与暨南大学对外汉语教学系及预科部合并组建而成。华文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华文教育和对外汉语教学,是暨南大学面向港澳台地区和海外开展华文教育、对外汉语教学及预科教育的专门学院。

因工作需要,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招生与社会合作部拟招聘一名招生岗工作人员(非事业编制,合同聘用)。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

(二)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较强中英文写作及口语能力。

(三)热爱行政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有较好的团结协作及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

(四)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二、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5日

(一)即日起接受书面或电子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所学专业成绩单、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以及获奖证明等材料),电子邮件投递简历,邮件主题请注明“招生B岗+毕业学校+姓名”,附件以“简历.doc+材料压缩”形式附上。

(二)学院与用人单位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三、招聘方式:

公开招聘,集体面试,择优试用录取。

四、联系办法:

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办公楼405室

邮编:510610

联系人:曹老师

电话: 020-87206562

E-mail: hwrs@hwy.jnu.edu.cn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