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长沙)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16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一、公司简介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成为全球领先的装备制造企业。三一同时也是中国“智能制造”首批试点示范企业。

三一主营业务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覆盖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精密机床等全系列产品。目前,三一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械为中国主流品牌,混凝土机械为全球品牌。  

在中国,三一建有长沙、北京、长三角三大产业集群,沈阳、新疆、珠海三大产业园区; 在海外,三一建有印度、美国、德国、巴西四大研发、制造基地,业务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立足装备制造主营业务基础上,三一集团正大力发展新能源、金融保险、住宅产业化、工业互联网、军工、消防、环保等新业务。目前,三一已成为国内风电成套解决方案和可再生清洁能源的提供者,同时也是中国最大、品类最全的PC 成套装配提供商。此外,树根互联的“根云”平台已成为中国三大工业互联网平台之一。

二、招聘岗位

(一)人力资源助理

工作职责:

1.招聘方向:招聘渠道的维护;招聘流程的对接;协助开展招聘工作等;

2.人事运营方向:协助管理入转调离等人事流程;协助开展员工关怀,提升员工满意度;HR信息系统的更新与维护等;

3.薪酬绩效方向:薪酬绩效数据的收集与整理;协助起草薪酬绩效方案等;

4.培训方向:协助制定培训项目实施方案;参与内部培训项目的执行工作等。

(二)岗位:行政助理

工作职责:

1.负责领导工作信息和指令的上传下达。

2.负责中外贵宾来访预约接待、日程安排和工作提醒。

3.负责领导会议纪要的编写和及时提交。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薪酬福利:

本科:基本薪酬9000-13000元/月+集团标准福利

硕士:基本薪酬11000-17000元/月+集团标准福利

公司办公楼、餐饮住宿都是配套一体,可以提供住宿和就餐。

四、工作地点:北京(昌平区北清路8号三一重工产业园)

长沙(星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一工业城)

五、简历投递:zhucg@sany.com.cn、010-60737505(朱先生)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