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风险管理学术沙龙第十三期在苏州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22 作者:文/图 苏辛 来源:教学一部

5月20日,“金融风险管理学术沙龙(第13期)”在我院开太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此次学术沙龙由相广平教授主讲,主讲题目为“Asset Pricing, Risk-adjusted Performance, and Risk Contribution”,胡德宝老师和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相广平老师曾在Conseco Capital Management、Loomis Sayles、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等多家美国著名金融机构担任高管,对金融量化与大宗商品投资等领域有非常丰富的从业经验。在此次会议中,相广平老师对个人长期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和研究经验进行了总结,对资产定价前沿研究做出了精彩的解读。演讲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就资产定价相关问题、研究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提问和探讨。

“金融风险管理学术沙龙”是国际学院以“金融风险管理”为主题的专业学术研讨会,定期会邀请专家、青年教师以及博士生对金融风险管理相关的前沿问题进行演讲与讨论,旨在于促进金融风险管理前沿研究发展,构建国际学院金融风险管理学术交流平台。本活动欢迎校内外专家学者和博士生的加入,对金融风险管理相关的学术成果进行展示与探讨(详情请询frmruc@126.com)。本活动也欢迎校内所有同学的积极参与。

(编辑:华贝)

 

更多 >> 金融风险管理学术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