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苏州校区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作者:袁倩雯 来源:党群工作部

1月14日中午,苏州校区召开全教职工大会,并同时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会议听取了校区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了校区分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

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黎玖高代表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从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文化交流、服务地方、队伍建设、校区保障七个部分作了年度工作报告。黎玖高指出,2020年,校区始终秉持着“巩固、加强、开拓、提升”的工作思路,经受住了疫情的大考和对中外合作办学的冲击,有效推进资产回购后校区面临的诸多新工作、新任务,努力逐步由“平台型校区”定位向“学科型校区”定位转变,为校区的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的亮色,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了校区力量。会上,黎玖高还代表校区本科人才培养委员会报告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情况及春季学期工作计划。

苏州校区财务部主任祁萱从财务状况、收支情况、下一年度财务工作重点三个部分作了校区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靳兴初代表校区分工会作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由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主持。方蔚玮指出,教职工大会是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校区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加强新形势下教职工大会制度建设,是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推进校区民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途径;是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建设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内容;也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成果,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重要渠道。在新的一年里,校区全体教职工要以新面貌对标新时代,以新作为践行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把校区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会上,方蔚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共同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

(编辑:郑真)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