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苏州校区首次作为考点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12月12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苏州校区首次作为考点承担该项考试,共设考场21个,其中应急考场6个。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校区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安排专门力量有序开展考试组织工作。

DSC_8449.jpg

12日上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施邦晖、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汪磊来苏州校区巡视考试工作,对校区规范化、精细化的考试流程表示肯定。考前,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黎玖高,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与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巡视考场,对考务及防疫工作进行现场部署与督察。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体考生、考务工作人员测温后进入考点。考试过程中,考务、监考人员坚守岗位、严格要求、规范操作,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有序入场、认真作答。技术设备管理员尽职尽责,保障考试设备的正常使用,现场防疫用品配备齐全,医务人员准备到位。考场纪律严肃、考试秩序井然。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江苏省教育考试、苏州市教育考试院要求,苏州校区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认真细致部署各项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布置考场、编排人数,对所有参加考试的师生健康状况进行摸底排查;召开考务培训会,对监考人员和巡视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制定考试工作应急预案,组织全流程、全要素演练,确保考试有序进行;加大对考生的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加强考风考纪管理;强化考务巡视、医疗和后勤服务等工作,为考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更好满足校区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需要,校区于2020年8月正式向江苏省考试院提出设立考点的申请。经有序筹备,苏州校区考点顺利通过检查验收。独立考点的成功设立,在为学生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充分保障校区师生健康构筑了安全防线。

(编辑:郑真)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