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苏州校区调研组赴昆山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文/图 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10月15日,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一行赴昆山调研交流。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卿胜,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阳等出席相关活动。

下午,调研组与昆山市教育局座谈。曹晔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人民大学与昆山教育系统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人才的双向输送。

卿胜介绍了昆山教育事业规模、教育质量、师资配备等情况,希望在校地合作、生源培养等方面与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加强交流,推动教育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方蔚玮介绍了人民大学及苏州校区整体情况。他表示,昆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辉煌,教育改革成果显著,希望更多优秀中学生了解人大、报考人大。校区将积极推动人大的优秀毕业生赴昆山实习实践、创新创业。

随后,调研组赴江苏省昆山中学,参加中国人民大学“生源战略合作伙伴中学”授牌仪式。曹晔、卿胜、王阳以及昆山中学校长徐晓林、副校长谈颖、副书记徐永琴等出席仪式。

徐晓林回顾介绍了昆山中学高考情况及历届考入人大的学子风采,表示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内知名高校的合作衔接,共同培养国家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方蔚玮为昆山中学授牌

丝路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江晓丽,国际学院副院长徐星美,文学院教授陈满华,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主任朱婷参加调研。

(编辑:黄涵艺)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