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副主任沈琰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8 作者:文/学生事务部 图/红玉 来源:学生事务部

1月7日下午,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琰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在开太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沈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公寓保障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方蔚玮首先代表苏州校区对沈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科教创新区长期以来为校区办学工作提供的优质学生住宿服务表示感谢。苏州校区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服务,为科教创新区学生教务管理服务工作的有序运行贡献力量。

沈琰对苏州校区在学生服务保障尤其是公寓管理方面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期高校学生公寓保障工作规划及调整方案。沈琰表示,科教创新区将克服困难,确保学生服务保障、公寓管理工作的安全稳定运行,为各高校的建设发展奠定扎实基础,创建安全、和谐、温馨的生活住宿环境。

会上,双方就推进校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切实推进宿舍用电管理等工作达成共识。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合作发展局局长陈淼,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丽娜、商业发展部总经理袁晓东,苏州校区办公室主任王宝奎等参加座谈。

(编辑:郑真)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