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苏州校区党员理论学习暨党校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文/袁倩雯 图/郑真 王雪佳 来源:党群工作部

11月1日下午,苏州校区党员理论学习暨党校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苏州校区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812_3333.jpg

方蔚玮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强调,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新生力量,要学习好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过程中,加深对党的理论的认识,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加深对党的优良传统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组织原则,准确把握党员的条件和党员的权利义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既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他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理解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在学习中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力量,在学习中激发人大学子的使命担当。

812_3383.jpg

随后,苏州校区特聘教授、校区党委特聘理论学习导师李海洋以“与党同心 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同进——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作首场专题报告。

812_3541.jpg

李海洋以生动的案例,结合个人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经历,全面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19个专题内容,细致分析了全书的问题导向,同时结合最新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李海洋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郑真)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