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苏州校区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文/图:华贝 来源:党群工作部

3月5日上午,苏州校区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会议在开太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主持会议。

1.jpg

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上,校区党群工作部主任布超、办公室主任王宝奎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方蔚玮指出,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员干部要传承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面推动校区事业发展。

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黎玖高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苏州校区实际,努力为群众办实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开创苏州校区办学事业新篇章。

苏州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等苏州校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编辑:何纯洁)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