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苏州校区举行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引导学生更好读党史、悟思想,传递阅读力量,传承红色基因,4月17日下午,苏州校区举行“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党群工作部主任布超出席活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活动。

本次分享会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是苏州校区“红色经典读书月”的组成部分。会前,19个本科生团支部和6个研究生党支部共244名学生,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各支部分别召开了本支部的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并在此基础上择优推荐优秀代表,组成了“求是队”“赶考队”等1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图片2.jpg

分享会上,各支队伍以讲述党史人物事迹,分享时代先锋奋勇前进的故事、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为切入点,报告了本队学习党史的收获和体会。参赛队伍一致表示,通过阅读经典,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如何做到学史明理,知史力行。

图片1.jpg

据悉,苏州校区将在此次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师生学习党史的有效途径,开展好各类学习教育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何纯洁)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