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苏州校区举行2020年管理职员业务与岗位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文/张惟珩 图/华贝 来源:人事部

12月4日下午,苏州校区2020年管理职员业务与岗位技能培训在开太楼报告厅举行,原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副会长郭喜良以“如何培养爱岗敬业精神”为题作首场讲座,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主持并讲话,校区全体管理职员参加。

DQX_9652.jpg

方蔚玮介绍了开展管理职员业务与岗位技能培训的背景情况。他表示,校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做出更大贡献,培育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就需要一支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素质过硬的管理职员队伍。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校区全体管理职员能把对工作作风建设的思考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的行为中;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强化学习、提高本领,在助力校区办学事业稳步前进的实践中,实现个人成长发展的跃迁。

DQX_9642.jpg

郭喜良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作为开篇,从“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什么要加强作风建设、如何培养爱岗敬业精神”三个角度进行阐述。讲座过程中,他结合自身职业生涯经历,分享了关于“正确的选择就是发展的机遇”“心态决定未来”“关心他人就是关心自己”“常怀感恩之心、关心弱者”“要有超越思维”等方面的心得体会,鼓励全体管理职员爱岗敬业、不断成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凡的成绩。

DQX_9679_副本.jpg

为全面提升校区管理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进一步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增强管理职员的归属感和获得感,未来几周,校区将面向全体管理职员陆续开展社保与公积金政策解读、个税解读业务知识培训、公文写作提升、Office应用与提升等培训。

(编辑:王雪佳)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