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中检苏州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苏州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文/图 培训与社会服务 来源:培训与社会服务

1月9日,中检苏州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顺利开展,本期培训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主办,培训课程由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承办,来自中检苏州分公司、中检昆山公司、苏州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CQC无锡办事处等多家企业共46名学员参加培训,此次邀请了6位国内知名高校以及行业内专家学者为学员带来精彩的课程。

1.jpg

9日上午,中检苏州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修远楼120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一大早学员们陆续抵达教室,在会议背景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此次开班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冯旭升和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培训与社会服务部黄文萍为学员们作鼓励动员。冯旭升对苏州校区的精心准备和细致沟通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培训纪律,对学员提出了较高的学习和反馈要求。

2.jpg

本期培训班安排的课程有《观初心 识使命 强党性》《压力管理与幸福感提升》《领导艺术与团队建设》《互联网+:以互联网金融为例》《国际关系与“一带一路”建设》《解读中国宏观经济》。授课教师为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耿化敏,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张科平,复旦大学国际关系学教授张家栋等。课程内容涵盖党的建设、情绪管理、国际形势、互联网金融和宏观经济解读等,内容设计结合学员的本职工作,贴近当前业务需求,既能帮助学员快速适应复杂变化的国际国内形势,又能开阔学员视野、陶冶学员情操,使学员们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促进事业稳步发展,为2020年的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三天的培训虽然短暂,但各位学员重拾校园记忆,体验了学习的乐趣,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所欲言,课堂气氛活跃而热烈。学员们对本次培训安排表示高度认可,对师资团队带来的课程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学习。

(编辑:郑真)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