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学院金融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网络视频答辩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0 作者:科研与研究生部 来源:科研与研究生部

5月17日,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举行2018级金融专业硕士(风险管理方向)学位论文网络视频答辩会,顺利完成了57名研究生的答辩工作。

2.jpg

此次答辩会以腾讯会议为载体,按照《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工作要求及工作程序》的具体要求组织开展,答辩共设4个小组,虽采用线上形式,但严格执行答辩流程,确保线上线下同质等效。答辩过程中,各位委员严谨负责,就论文的选题、框架结构、具体细节内容等进行认真评议。整场答辩会流程完整、程序规范、评议充分,严格遵循学校答辩工作要求,对学位论文坚持标准,保证质量,严格把关,不降格以求,整体效果良好。

3.jpg

本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采用远程网络视频的特殊形式,学院高度重视,为了保证答辩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校区科研与研究生部对答辩全环节进行精心安排,起草网络视频答辩实施方案,分别针对答辩学生、答辩秘书和答辩委员制定了工作手册。为做好答辩主会场的软硬件保障,科研与研究生部对答辩场地的设备完成多次调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答辩环境进行精心布置,同时还组织学生进行多次模拟演练,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通过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答辩平稳有序开展。

4.jpg

(编辑:郑真)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