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苏州校区举办2020年秋季就业实习企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文/图 姜云铭 来源:学生事务部

11月14日上午,由学生事务部招生宣传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职业发展协会协办的2020年秋季就业实习企业洽谈会在修远楼报告厅举办。

此次洽谈会有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汇丰银行苏州分行、招商证券苏州分公司、中国太平洋财险苏州分公司、苏州科技城外国语学校、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伦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梦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青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参会,涉及金融、教育、培训等相关专业,吸引了校区众多学生参与现场洽谈。

1_副本.jpg

洽谈会为学生提供了就业岗位与寒暑假实习机会,促成了学生的实习就业需求与用人单位有效对接,为校企合作搭建了积极有效的沟通平台。通过双向交流,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多语种语言优势、多元化教育背景和优秀的个人综合素质能力表示十分满意,并表示乐于在以后的各项就业指导活动中与我校加强合作,发挥校企直通的优势。

为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生事务部招生宣传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积极开展针对在校生的就业实习前培训,通过简历特训、面试指导、经验分享会等方式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应聘成功率。

(编辑:何纯洁)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