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苏州校区召开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作者:文/校区办公室 图/红玉 来源:校区办公室

1月15日,苏州校区召开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级班主任级学生干部、各部门安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宝奎主持。他表示,学校始终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首要的基础性工作,大家需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希望参会人员会后向校区全体师生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保证假期平稳度过。

学生事务部主任朱婷宣读了校区发布的《关于做好苏州校区2020年寒假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通知》等,希望所有班主任老师做好学生寒假的离返校统计工作,督促学生按时返校;进一步落实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做好假期期间的网络、交通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注意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等。

后勤管理部主任张永涛表示,寒假期间校区对修远楼将进行封闭管理,开太楼和图书馆将实行出入登记制度,希望校区全体师生及时了解相关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假期期间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编辑:郑真)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