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人文社科前沿”第五讲 周文霞教授谈“大学生在校经历与职业 成长的关系”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文/王婉秋 赵迅 来源:教务处

4月8日,苏州校区“人文社科前沿”系列讲座第五讲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周文霞教授为师生作题为“大学生在校经历与职业成长的关系”的报告。

1_副本.jpg


讲座中,周文霞教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自我管理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大学生活中应当想好学什么、怎么学,在当前个体价值崛起的时代如何做好自我职业生涯管理。随后,周文霞教授结合相关研究介绍了大学生在校经历与职业成功的关系,案例丰富、数据详实,结论发人深省。她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提升自我,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

周文霞,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劳动经济学会职业开发分会会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教学与实践分会副会长。主要研究领域为职业生涯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出版专著与教材多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60余篇论文。

(编辑:陈玲)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