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苏州校区运动健儿出征2020年新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文/付兴 图/李梦楠 来源:

10月23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第九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2020年新生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校长刘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党委副书记郑水泉,副校长刘元春、杜鹏,党委副书记齐鹏飞,副校长顾涛、王轶出席开幕式,体育部主任李树旺主持开幕式。今年是苏州校区代表队第二次赴本部参加新生运动会,新生们热情高涨、激情飞扬,经过赛前的报名、选拔和训练,此次共派出21名2020级新生运动员参与比赛,凭借着整个团队成员的拼搏与努力,苏州校区代表队最终荣获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八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1.jpg

上午七时五十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在旗手瞿泽宇的带领下,苏州校区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等待入场,向校本部其他院系充分展现了来自人大江南的学子风貌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入场式的展示中,同学们配合音乐《Waves》,给观众们带来了一段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赢得场内的阵阵欢呼。

2.jpg

随后,田径赛程陆续开始。在男子组比赛中,杨奕骅在跳远项目中以4米93的成绩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刘子洋在男子50米比赛中以6秒53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孙振翔在1000米决赛中荣获第七名,魏一宁在引体向上项目中取得第十一名的成绩;在女子组比赛中,樊懿妮在仰卧起坐中取得第三名,陈则艺在女子50米比赛中取得第六名,李想在女子立定跳远中以2米03的成绩取得第七名。

在男子400米和女子400米的比赛中,周祺尧以1分07的成绩并列获得男子组第十一名,范春玲以1分30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十二名。

4.jpg

3.jpg

在4×100米男子接力中,刘子洋、李自立、魏一宁、刘雄豪以51秒57的成绩荣获决赛第三名;在4×100米女子接力中,苏州校区代表队的谢雨鑫、樊懿妮、陈则艺、管思妍,完美配合,荣获决赛第四名的佳绩;在4×400米男子接力中,魏一宁、李自立、周祺尧、刘子洋凭借速度与默契,以4分21秒58的成绩取得决赛第二名;在4×400米女子接力中,苏州校区代表队以不服输的精神赢得第九名。

5.jpg

6.jpg

本次新生运动会得到了校区的广泛关注,2020级新生主动报名、积极参与。新生运动会增强了2020级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锤炼了学生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品格。在运动会结束之后,苏州校区代表队一行集体参观了校史馆、人民大学老校区铁狮子胡同1号,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校感、荣校感。

7.jpg

8.jpg

(编辑:陈玲)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