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荣获2021年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奖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黄文萍 来源:培训与社会服务部

615日,中国人民大学举办2021年度继续教育工作评优总结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轶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处负责人乔鹏主持。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评比中获评2021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奖。苏州校区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宝奎出席大会并领奖,培训中心主任黄文萍参加大会并做交流汇报。

啊.jpg

此次评选是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处在全校范围内对各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开展的评优表彰工作,而国际学院能脱颖而出,体现了学校对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给予的高度肯定。苏州校区始终秉持“高水平、有特色、国际性”的培训宗旨,立足苏州,辐射长三角,推进人大在华东地区的影响力。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校领导对苏州校区继续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与定位,充分发挥校区社会服务职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同时不断深化与校本部的合作,做好各学院在长三角延伸办学的教学服务平台。

啊啊.jpg

(编辑:杨梦雅)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