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苏州校区学子在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合唱节中斩获最高奖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学生部 来源:学生部

527日晚,“时代向上 青春向党”献礼建党百年——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合唱节在独墅湖影剧院举行。本次活动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党建联盟、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工会联合会、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团工委协办。来自科教创新区内8所院校及斜塘街道、月亮湾社区的10支合唱队、600余名参赛选手激情满怀唱响时代主旋律,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中法学院、国际学院院长黎玖高应邀出席活动并颁奖。

校区第十一届“五•四”青春歌会冠军队伍——中法学院2020级金融3班代表苏州校区参赛,以一曲《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摘得全场最高荣誉“最佳风采奖”。

  参赛代表队全体队员全力投入、认真排练,展示了扎实的合唱功底,并加入表演形式,使合唱更加完整丰富。合唱节现场,参赛代表队用饱满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唱响了人大学子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重温了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3.jpg

本次合唱节热情讴歌100年来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将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推向高潮,更加坚定了科教创新区人奋勇争先、再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

4.jpg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苏州校区代表队在此次合唱节中获得最高奖项,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出人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编辑:杨梦雅)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