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讲座 >正文

王黎明:导致谈判失败的五大误区

发布时间:2010-03-11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独墅湖畔法律实务大讲堂  第二讲

 

导致谈判失败的五大误区

 

主讲人:王黎明

               明基友国区务长 

首席法律及知识产权顾问

州大王健法院兼

  间:2010314(周日)1400

  点: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修远楼202教室

  :法律研习社

  

简介:

王黎明,华东政法大学学士及士,州大博士,富克林.皮尔斯法律中心访问学,哈佛大访问学者,商及知识产权领执业,在公司法律事、投资并购、知识产权及法律风险控管等方面累了丰富经验。主要著作有《 最初的交―― 中外首次知识产权谈判》(知识产权出版社)等。

几乎所有的商业关系都是通过谈判而建立,绝大多数民事纠纷最终都是通过协商谈判而解决的,谈判能力是法律人必备的专业技能,而谈判中的陷阱与错误,常常会严重影响到谈判的结果,影响到当事人权益。本讲座将通过从谈判实务中总结的经验教训的分享,辅以互动演练的形式,协助学生认清谈判误区,提升谈判及沟通能力。

       讲座结束后将进行明基友达集团简介、法务/专利实习项目的介绍。

 

更多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