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14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2010

“中秋节”、“国庆节”放假通知

 

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10年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20102011学年校办字1号)精神,现将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201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中秋节:92224日放假调休,共3天。919(星期日)、25日(星期六)上班(上课)。923(星期四)、24日(星期五)的课程依次调至91925日。

国庆节:1017日放假调休,共7天。926(星期日)、109(星期六)上班(上课)。106(星期三)、7日(星期四)的课程依次调至926109

放假期间,请学院各部门按照《通知》规定做好以下工作:

1、请教务部按照《通知》要求,参照各办学学院的要求,认真调整课程安排,并及时通知到调课教师本人;

2、学院办公室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安排好专人值班,做好学院安全保卫和重点部门的防范工作;

3、各班班主任要专门召开班会,特别是新生班主任要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

4、特别是外出的学生一定要向班主任请假,外出期间要保持信息畅通,遇事及时与班主任联系,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并注意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二○一○年九月十三日

 

更多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