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党的青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现组织校区全体基层团支部结合“第一封家书”活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二、活动对象

国际学院、中法学院全体基层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5日-11月21日

四、活动安排

(一)以读促学,广泛开展学习活动

各支部可通过观看视频、研读文献材料等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二)以研启思,深入研习全会精神

支部可通过研讨会、座谈会、分享会、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进行深入交流,并邀请班主任、专职辅导员或专任教师指导学习。

(三)以讲入心,充分展现青年风貌

支部可通过演讲比赛、主题征文、党史宣讲、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学习,增进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四)以宣树形,着力发挥示范作用

鼓励支部以图片、视频、推送、学习报告、心得体会等形式展现学习成果,利用班级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系列学习活动进行展示,充分调动基层组织学习主动性。

五、资源共享

为便于支部开展相关学习活动,校团委以腾讯文档资源包的形式,为支部共享公报原文、新闻发布会视频、学习提纲、学习会PPT等学习资料,并将实时更新。资源包链接:https://docs.qq.com/s/_V-x7HAcOW9fb5fZu5468G。内容目录详见附件1。

六、活动要求

(一)共青云系统录入

各支部于11月21日前在“北京共青团”系统中完成本次学习活动的录入。具体录入方法详见附件2。

(二)《主题团日活动登记表》提交

各支部根据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做好总结工作,填写《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主题团日活动登记表》,提交文字、图片等材料,于11月21日前发送至邮箱rucszyouth@163.com。

附件:1.学习资料目录

2.活动录入操作指南

联 系 人:闫碘碘、滕杰

联系电话:0512-62600642

联系邮箱:rucszyouth@163.com

联系地址:开太楼A205办公室

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委员会

2021年11月15日


附加1.学习资料目录

附件2.活动录入操作指南

 

更多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