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28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关于2010

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1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院教职工和在校生放假时间安排为61416日放假调休,共3天,612(星期六)、13日(星期日)安排上班(上课)

二、学院教务部门要根据学校安排,将614(星期一)、15日(星期二)的课程依次调至61213日。 

三、请学院教职工将自己外出情况报办公室备案(开太楼306房间,联系人:夏怡),要保证放假期间信息畅通,遇事提前与学院办公室值班人员联系。

四、放假前各班主任要召开班会,对学生的安全和卫生防疫意识加强教育,要求学生外出期间要保证信息畅通,放假期间外出游玩的学生要向班主任报告,经班主任同意后由班长进行登记,并将情况报送学生事务办公室(开太楼205房间,联系人:靳兴初)。

 五、放假期间图书馆开馆安排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六、学院办公室要安排好专人负责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并做好安全保卫和重点部门的防范工作,遇到情况及时报告。

           

 

                                      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更多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