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第九届研究生会选举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第届研究生会选举会议的通知

各位同学:

在校区党委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第八届研究生会取得不俗成绩,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经校区分团委研究并报校区党委同意,苏州校区拟召开第九届研究生会选举会议,公开面向校区全体研究生选拔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现将苏州校区第届研究生会选举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 1200

地点:修远楼118

二、研究生代表产生办法:

(一)参会代表须是我校全日制研究生;

(二)研究生代表由各班级负责组织推选,各班级应根据本班实际情况通过民主集中制的形式推选产生研究生代表。推选代表时应注意兼顾少数民族比例、性别比例、党员团员与群众比例;

(三)研究生代表拥有选举权、监督权,并负有准时出席大会,遵守会议议程,严肃认真行使投票权的义务,禁止迟到、早退和旷到;

(四)各班级代表名额分配如下:

班级

人数

金融风险计量建模班

4

金融全面风险管理班

7

汉教硕士1班

7

汉教硕士2班

7

(五)各班需在本班代表中确定一人作为代表团团长,负责本代表团相关事宜。

四、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

(一)参加研究生会选举的委员候选人须是我校全日制研究生;

(二)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由各班负责,从各班民主选举产生;

(三)候选人要求是中国籍在校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关注学校发展,关心和维护同学的正当权益,热心参与校园活动,有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在学生中拥有广泛影响力和较好的群众基础,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历;能认真履行委员会委员职责,热心研究生工作,积极参与研究生委员会学年工作的研讨和决策,保证能在研究生委员会正常工作至少一年时间。

(四)各班级委员候选人名额分配如下:

班级

人数

金融风险计量建模班

2

金融全面风险管理班

4

汉教硕士1班

5

汉教硕士2班

5

(五)各委员候选人须参照《苏州校区第九届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简介模板》(附件三)撰写个人简介,由各班班长汇总提交。

五、相关事宜

请各班班长于101612前将以下有关材料电子版提交至学生事务部邮箱icruc205@163.com

1.《苏州校区第九届研究生会选举会议代表登记表》(附件一)

2.《苏州校区第九届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登记表》(附件二)

3.《苏州校区第九届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简介》(附件三)

4.《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能介绍》(附件四)

联系人: 老师

联系电话:62600642

 

更多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