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关于万得信息软件许可及技术服务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20 作者: 来源: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关于万得信息软件许可及技术服务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项目名称:万得信息软件许可及技术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采购人因日常教学及科研发展的需要,拟采购金融终端软件服务。

拟采购的服务预算金额:壹拾玖万捌仟元整(¥19800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金融软件服务的领路者,旗下万得金融终端软件具有全面的技术服务和强大的数据库支持,其他公司软件不可比拟。万得金融终端软件是一款能够完全满足采购人需求的软件,是提供信息资讯,分析工具组合管理和协作交流于一体的一站式工作平台,其他公司软件无法完全满足采购人的需求。此外,采购人的北京本部学校已采用万得软件,使用万得金融终端软件便于采购人和北京本部学校的软件端口衔接并且可以统一售后维护服务。因此万得金融终端软件具有唯一性。

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认为:本项目只能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一)的规定,由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供应商承担实施,单位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浦明路1500号3-7层。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万得信息软件许可及技术服务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浦明路1500号3-7层

三、公示期限

2022年12月20日至2022年12月22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1、论证人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专业

备注

罗薇

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计算机


李泉

苏州新建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计算机


周玉洁

吴江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计算机



五、联系事宜

采购人: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联系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58号

联系人:王老师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苏州姑苏区南环东路10号新联大厦南楼901

联系人:庞敬权  

联系方式:0512-68218649  


 

更多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