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苏州校区报)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0-09-08 作者: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苏州校区报)征稿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苏州校区报)是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校报(刊号:CN11-0804/(G)),自发行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读者的好评。为更好地、多渠道地展现人大学子的精神风貌,苏州校区校报编辑部现面向全校区师生征稿。

一、征稿内容

1、原创散文、随笔、诗歌、微型小说、人物专访、文学作品的书评、影评和对各类艺术作品(例如戏曲、音乐作品,工艺品等)的鉴赏或介绍文章;

2、大学生学习、生活及实践的观察、体验、体会;

3、苏州及其周边地区的风土人情介绍、历史文化介绍等;

4、美术、摄影、书法作品等。

二、稿件要求

1、来稿类型应符合上述征稿内容,支持积极向上、真情实感的原创作品。

2、来稿请发至:scrucxb@163.com ,邮件标题注明:姓名+专业年级+联系方式。稿件发送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来电咨询,联系人:王老师 0512—62608773、18915413425。

3、如投稿两个月之后编辑部未联系稿件作者,则视为稿件未采用。

三、征稿奖励

来稿一经刊发,即致稿酬及苏州校区报样刊两份。

此征稿常年有效,期待你们的参与。

苏州校区报编辑部

2020年9月8日



 

更多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