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科研与研究生部 来源:科研与研究生部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稿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推动内涵发展,培养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拥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研究型、创新型高层次人才,苏州校区拟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为学生提供一个学术融合交流平台,提升学生学术创新、论文写作的能力,论坛现面向校区全体在读研究生征集学术论文。

论坛时间:2021年5月20日(暂定)

征集方式:有意者请提交论文摘要,内容包括论文题目,300字以内中文摘要,3-4个关键词

征稿邮箱:rucyjslt2021@163.com

截止日期:2021年5月12日

入选者在论坛上依据选题发言,优秀发言者将于会后提交论文全文并入选会议论文集,论坛为入选发言者提供参会证明,为论文集入选者颁发证书。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

2021年4月29日

 

更多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