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打造新高地 奋进新征程”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和中法学院成立10周年主题摄影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 来源:校区分工会

关于征集“打造新高地 奋进新征程”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和中法学院成立10周年主题摄影作品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校友:

为热烈庆祝苏州校区和中法学院成立10周年,营造热烈庆祝氛围,苏州校区分工会现面向校区全校教职工和广大校友征集主题摄影作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本次征集活动的主题为“打造新高地 奋进新征程”,作品可描绘校区发展历史、校区或个人重要事件、校园风景等其他具有历史或纪念意义的内容。每件作品应用一段文字简要介绍背后的故事,加深对校区传承发展认识、对人大江南情怀的展示,以团结激励广大教职工、校友们坚持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把苏州校区打造成学校新时代新的增长极、提升国际性的新引擎、服务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的战略支点而贡献自身力量。

二、作品内容

分主题(一):望·一路征程

主要展示校区发展历史、重大事件。

分主题(二):独·一份美好

主要展示与人大江南的一次相遇,在人大江南的特殊一天等美好的瞬间。

分主题(三):赏·一方美景

主要展示校园建筑、校园动植物等。

分主题(四):集·一番纪念

主要展示其他具有历史或纪念意义的内容。

三、作品要求

1.彩色、黑白均可,可以组图。

2.可以做必要的后期调整(如对比度、亮度、饱和度等),但不得做任何合成、添加等更改画面的技术处理。

3.仅接受JPG或JPEG格式,单文件不小于2M。

4.作品需为本人拍摄,且授权为本次征集活动展示用。

四、参与人员

苏州校区全体教职工和广大校友,每人限投3幅作品。作品如被展示,将给予参与奖。

五、提交要求

请于2022年11月18日(周五)前向校区分工会邮箱(rucszgh@163.com)投稿。邮件主题请以“【教职工/校友】姓名+手机号+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命名,每幅作品请以“主题(一)/(二)/(三)/(四)+姓名+作品名+作品说明(也可在邮件正文详细说明)”命名。

欢迎广大教职工、校友们踊跃投稿!


校区分工会

2022年11月4日


 

更多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