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苏州校区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1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2月28日下午,苏州校区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丝路学院副院长黎玖高主持。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党群工作部主任靳兴初、财务部主任祁萱、丝路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学院副院长吕捷、学生事务部执行主任朱婷出席会议。苏州校区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苏州校区行政管理职员第二党支部书记祁萱、行政管理职员与本科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任伟明、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馨慧、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1班党支部书记管雪、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2班党支部书记李路路、2018级金融硕士(全面)班党支部书记唐雪妮、2018级金融硕士(计量)班党支部书记刘艺、组织关系暂留党支部书记袁倩雯先后就2018年支部的工作及特色、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作了现场述职。教师党支部等其他9个党支部分别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黎玖高、方蔚玮等校区领导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黎玖高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校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抓手。他强调,在新学期,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重点强化制度建设与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不懈奋斗,总结经验、探索创新,为校区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方蔚玮表示,各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校区党委要求,规范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有效促进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述职报告总结成绩客观、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详实。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重点抓好基层党支部制度建设,提升工作的规范性;要紧密围绕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升工作的针对性;要拓宽思路,创新方法,为支部工作注入新活力。他希望大家凝聚智慧、加强合作与交流,不断开创校区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与会代表听取报告后,现场填写并提交了考核测评表。

(编辑:华贝)


 

更多 >> 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