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苏州校区党委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

发布时间:2014-06-25 作者: 来源:

6月20日下午,苏州校区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校区党委书记杨伟国教授、党委副书记刘晓梅教授出席仪式并讲话。宣誓仪式由学生事务部主任刘甡主持。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刘甡主任宣读了新党员名单,14名新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2012级中法学院本科生何雨、张晨峰、郭佳,党员代表、中法学院本科联合党支部书记刘启龙先后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刘晓梅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始终牢记“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她要求苏州校区在法国的党小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帮同学们协调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祝愿即将赴法国学习的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取得优异成绩,生活上顺利、平安、踏实。

杨伟国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一起庆祝党的93岁生日,14名同学加入了这个光荣的组织,同学们要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工作、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的要求,认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担国家和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同学们在法国学习期间,要展现出当代中国大学生、当代中国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刘坤)

 

更多 >> 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