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李海洋为校区党校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24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4月22日下午,苏州校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校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讲座最后一讲在修远楼报告厅开讲。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苏州校区特聘教授李海洋向全体师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做了题为“与党同心,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同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的讲座。

讲座由苏州校区党群工作部主任靳兴初主持。

李海洋以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对筹备党的十九大和包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开篇,从师生党员、青年学生的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全面解读。李海洋指出要深刻领会讲话的核心要义,正确科学的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扎实贯彻讲话的根本要求,坚定不移地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积极投身讲话的实践方向,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深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中。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同时,李海洋激励大家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编辑:郑真)

 

更多 >> 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