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李海洋教授为苏州校区党员理论学习暨党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4 作者: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4月22日下午,苏州校区党员理论学习暨党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场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国人民大学李海洋教授为校区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作了题为“与党同心,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同进——学习领会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讲座。讲座由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任伟明主持。

李海洋在讲座中首先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为了人民、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的基本精神和基本要求。随后,李海洋从一系列社会现象出发,对刚刚召开的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要意义,系统阐述了意识形态的本质和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以及掌握理论武器进行伟大斗争的方法。

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以及来自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委各党支部六十余名的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编辑:华贝)



 

更多 >> 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