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李海洋为苏州校区党员理论学习暨党校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文/图 李涵 王鑫 来源:党群工作部

4月21日下午,苏州校区党员理论学习暨党校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场专题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苏州校区特聘教授、校区党委特聘理论学习导师李海洋作题为“凝聚起民族复兴的伟大力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讲座。讲座由校区党群工作部主任靳兴初主持。

李海洋结合中共中央近期集中印发的重要党内法规,阐述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基本内涵和重要理论意义。随后,他围绕当下社会热点问题,指出了正确认识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要性。李海洋勉励全体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地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

(编辑:王鑫)


 

更多 >> 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