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苏州校区行政管理职员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3 作者:文/图 苏州校区行政管理职员党支部 来源:行政管理职员党支部

3月10日上午,苏州校区行政管理职员党支部在开太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逸秋主持。

817_1004(.jpg

在民主评议过程中,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对照党章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积极开展自我剖析。党员们充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实际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客观评价,多方面进行自我评议,并且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在个人自评的基础上,对各位党员的综合情况进行了评定。

817_1038.jpg

会议汇报了2016年支部工作。肖逸秋结合党员民主评议情况做了总结发言,并向与会党员介绍了2017年支部工作设想。

817_1083.jpg

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有效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合格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更加扎实地开展工作。

(编辑:宁宇娟)

 

更多 >> 党建活动